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今日起,在兰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21-11-22 19:54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编辑:陈世赟

  除城关区区域内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暂不返校外,在兰高校以及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区域内的高中、初中毕业年级将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

  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22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校内各餐厅恢复堂食。各高校校园实行闭环管理,对出入校园的所有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严格加强邮件快递管理,对进校所有邮件快递统一收发领取和全面消杀,集中处理覆膜、纸盒等外包装。

  根据对兰州市疫情防控态势的综合研判,兰州市教育局对恢复线下教学作出安排: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区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2日恢复,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23日恢复,小学于11月24日恢复,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1月29日恢复。城关区区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9日恢复,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30日恢复,小学于12月1日恢复,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2月6日恢复。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复课前,各学校要严格坚持“学校疫情防控条件达不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能恢复线下教学;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不能恢复线下教学;有效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不到位的,不能恢复线下教学”的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恢复线下教学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本学期寒假放假时间原则上不晚于2022年1月15日。

  寄宿制中小学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出校园。规范学生非正常离校申请审批程序,加强学生错峰到校放学管理,做到家校“点对点”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9日开始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9日开始
  •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
2   兰州市社调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民意调查工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市城关
4   【经济杂谈】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5   让特色产业集群更优更强——甘南临潭县
6   甘肃省2021年冬季学考12月9日开考
7   邀您投票!中国甘肃网两件作品入围2021
8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意见 推动化解已售
9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全面恢复工作秩
10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托幼机构新
11   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挑起“转运”重
12   武威市人民医院16排CT等设备维保检测服
13   临夏州广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河县生
14   武威市民勤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城区亮化
15   武威市民勤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城区园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