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1月18日起,兰州市内各大医院有序恢复门诊及住院正常医疗

21-11-18 18:11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记者从多家医院了解到,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群众正常就医需求,11月18日起,兰州市内各大医院有序恢复门诊及住院正常医疗工作。患者体温监测正常,出示健康码、通行码即可就诊。 

  目前,我省已无中高风险区。根据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从11月18日(星期四)开始,兰州市内各大医院恢复门诊及住院正常医疗工作。所有就诊患者无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监测正常,出示健康码、通行码经预检分诊进入院区。

  为方便就诊,患者可通过“健康甘肃”App或各大医院微信公众号及医院App提前预约挂号。出诊排班以当天出诊医师为准。(新甘肃·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甘肃省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正在公示!甘肃25家幼儿园入选全国足球
2   甘肃4名科学家当选两院院士
3   甘肃省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4   【甘快看】抗疫之词
5   甘肃灵台警方精准布控抓获2名外省犯罪
6   【甘快看】礼县草坪乡:铁杆庄稼喜丰收
7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量地分田开新局
8   【甘快看】华亭:凡人“温度”点染城市
9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10   【甘快看】平凉崆峒:一个平凡家庭的“
11   【甘快看】山丹:厚植创新发展动能 点
12   【甘快看】武都:在生态绿色中赋能乡村
13   【甘快看】康县:解决“燃煤”急,让这
14   【甘快看】民乐:无疫创建“力行” 常
15   【甘快看】临泽新华镇:架起协作“连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