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红色南梁》文献纪录片协调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21-11-17 22:47 来源:新甘肃 编辑:李红军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在兰州主持召开《红色南梁》文献纪录片协调推进会,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工作,研究细化下一步任务。

  会议听取了《红色南梁》文献纪录片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拍摄脚本,签订合作拍摄《四方协议》。会上,6名同志围绕如何拍摄好《红色南梁》文献纪录片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决定创作拍摄《红色南梁》文献纪录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实际行动。要以政治标准来研判、推进,把力量和资源都统筹起来,力争完成一部弘扬南梁精神、宣传推介甘肃的精品力作。

  会议强调,要严把政治关,史实史料要客观准确,解读要有权威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确保文献纪录片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实际。要把好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全程参与、加强指导,整合最精锐的力量参与到摄制工作中来,创新表现手法方式,确保内容可亲可信可观,把南梁精神准确、完整地呈现出来。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履行《四方协议》,分工负责、倒排工期、抓紧推进,确保摄制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兰州: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 打包带走成主要就餐方式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兰州: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 打包带走成主要就餐方式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2   甘肃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3   11月22日起,在兰高校恢复线下教学和堂
4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甘肃省
5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
7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兰州:城市
8   【甘快看 H5】学决议学体会 看看他们说
9   《今日聚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
10   【短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11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   【短视频】临夏县:辣椒成熟采摘忙
13   甘肃和政:智慧农业助力花卉产业升级
14   “疫”下兰州:邻里不再陌生 社区有了
15   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为生命而奔赴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