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和政:智慧农业助力花卉产业升级

21-11-17 19:41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红军

  11月15日,在和政县一花卉种植智能温室,工作人员对花卉进行日常管护。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近年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大力推进智慧农业建设,打造花卉数字农业示范园,在生产中采用水、肥、光、温等智能化控制系统,以智慧农业助力花卉产业升级。    

   1月15日,在和政县一花卉种植智能温室,工作人员观察温室湿度。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15日,在和政县一花卉种植智能温室,工作人员操控自动配肥系统。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15日,在和政县一花卉种植智能温室,工作人员对花卉进行日常管护。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15日,在和政县一花卉种植智能温室,工作人员在管护花卉。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1月15日在和政县拍摄的大型花卉种植智能温室(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下兰州:邻里不再陌生 社区有了
2   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为生命而奔赴一线
3   医生来了 | 拼尽全力与时间赛跑
4   回家了!甘肃省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
5   甘肃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今年惠及34.6
6   兰州新区1.55亿元改造高标准农田
7   2022年底前甘肃将建成高速公路充电网络
8   甘肃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来了!哪些人可
9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延后一周恢
10   甘肃高校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11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12   昔日苦瘠之地,今朝“花儿”动听:甘肃
13   【短视频】甘肃:迎难而上保生产 科学
14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
15   连续两股弱冷空气来袭 未来几日甘肃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