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回望百年路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6 09:55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连日来,天水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知所从来,方知所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让天水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图片

  【秦安县中医医院护士   雒婷婷】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要认真学、深刻学、系统学全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片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全会《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也大大鼓舞了天水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秦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志愿者   安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站好小区最后一班岗,为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实的战役防线。

图片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   朱小龙】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极大鼓舞了我们参与抗疫的士气,一定要率先垂范,继续尽职尽责,在抗疫战场上担当作为,发挥带头作用。

图片

  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号令已经发出,大家表示,要以史鉴今、以学促干,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图片

  【秦州区和谐家园小区临时党支部党员   牛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定力。

图片

  【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志愿者   张小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坚毅和执着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与全体业主一起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必将迎来最后的胜利。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快递收寄
2   电影《足球·少年》亮相央视
3   18日至22日 陇原大地又要降温
4   甘肃省507名“快递小哥”获评技术职称
5   兰州新区首个电子口岸合作制卡代理点成
6   兰大代表队斩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
7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发
8   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
9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
10   定西市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1   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12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和资
13   兰州市发布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14   定西市化解“登记难”和房建市政项目遗
15   兰州市住建局组建16个指导服务小组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