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大二院42名医护奔赴“疫”线

21-11-02 14: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杨亚楠

  日前,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快速集结呼吸、重症、院感等专业人员组成医疗队支援兰州重离子医院。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表示,今日白衣执甲,充分践行了二院人“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院训,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诠释,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二院人的精神,圆满的完成省委省政府、甘肃省卫健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和重大使命。同时他殷殷嘱托队员们务必保护好自己,平安回到医院的怀抱。

  作为曾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医疗队队长、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魏海东表示:2020年,我是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武汉医疗队的队员,今年我将不辱使命,把支援武汉的救治防护经验更好的应用到守护家园的抗疫行动中去,为患者们解除病痛,把队员们安全带回来。

  随后,满载全院人的期盼与牵挂,各位队员踏上“征途”。据悉,本次出征的队员共计42人,其中医生16人,护士21人,公共卫生人员1人,院感护士4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
  •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累计确诊113例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累计确诊113例
  •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提出12个“要”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提出12个“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让社区防控无死角
2   疫情防控下的城市“暖男”
3   【甘快看】快讯|天水:严格落实社会面管
4   兰州蔬菜价格回落,市场重现“一元菜”
5   甘肃:全额保障确诊患者治疗费用,已拨
6   【短视频】(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
7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手 以“
8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手 以“
9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菜篮子”农产
10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
11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升级管控措施 封
12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
13   大爱无疆——点赞核酸检测的医护们
14   酒泉市各级综治中心“三个强化”打好疫
15   致集中隔离朋友们的慰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