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和政县:疫情防控保供电 党员先锋显担当

21-11-01 11:19 来源: 临夏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和政县:疫情防控保供电 党员先锋显担当

  在全州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的党员干部和员工们坚守岗位,迅速集结组建党员服务队,保供电、护电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图片

  连日来,国网和政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奋战在疫情排查一线,对全县各乡镇的卫生院、卫生室、核酸检测点和生产保障企业等重要场所逐一模清底数、逐一核实信息、逐一消除隐患,全力做好重要区域电力维护保障服务工作。

图片

  近日,和政县人民医院新修的发热门诊大楼在未完成用电设施安装的情况下需要紧急投入使用,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安全生产技术部门负责人乔可维在接到任务后,带领队伍仅用一天时间抢装完成新大楼专用变压器,保证大楼如期投入使用。

图片

  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乔可维说:“我们主动对接15家防疫检测点,配电红外测温60余次,备用发电机15台,为和政县医院发热门诊抢装200千伏安的专用变压器一台,累计线路特巡120余次,合力为和政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图片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的党员队伍自觉扛责上肩,站前排、勇担当、真抓实干,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60名党员站在供电保障第一线,合力助推和政县打赢这场阻击战。

图片

  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王鹏说:“我们组织六支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医院、乡镇卫生所等疫情防控点,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同时,采取台区经理负责制,24小时连续沟通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和应急供电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对全县30个重要场所供电设施累积组织线路特巡120次,出动线路巡视员60多人次,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记者:樊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已累计确诊68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已累计确诊68例
  • 【甘快看·以艺战疫】甘肃音乐工作者在行动 《因为有你》战疫必胜! 【甘快看·以艺战疫】甘肃音乐工作者在行动 《因为有你》战疫必胜!
  • 【甘快看·快讯】截至10月31日甘肃省累计完成4.78万人次流调工作 【甘快看·快讯】截至10月31日甘肃省累计完成4.78万人次流调工作
  • 【甘快看·快讯】甘肃6市已划定封控区83个 【甘快看·快讯】甘肃6市已划定封控区83个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已累计确诊105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已累计确诊105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贡元巷社区:多措并举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贡元巷社区:多措并举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何东在临夏县临夏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
2   郭鹤立到永靖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3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兰州市新增本
4   【甘快看·以艺战疫】甘肃音乐工作者在
5   守护陇南的异乡人——宕昌“疫”线报道
6   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作出批示:陇南师专
7   【甘快看·快讯】截至10月31日甘肃省累
8   酒泉市各地市场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9   【甘快看·快讯】甘肃6市已划定封控区83
10   【甘快看】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紧急
11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
12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14   “陇原巧手”创作剪纸叶签宣传防疫知识
15   西北民大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向“疫”线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