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阻疫情,农村不缺位!定西市安定区各乡镇联手构建疫情防控宣传网!

21-10-28 14:44 来源:文明安定 编辑:赵满同

  大喇叭喊话、宣传车科普、粘贴标语海报……安定区各乡镇积极探索接地气、聚人气的疫情防控宣传方式,把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各家各户、田间地头,确保疫情防护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打通疫情防控农村宣传最后“一公里”。

  凤翔镇

  凤翔镇坚持将宣传引导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宣传先行,传统媒介和新媒体联动、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融合,全方位、多角度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官营镇

  内官营镇快速反应、立即行动,35个基层党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轮流值班值守,宣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各项宣传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家堡镇

  李家堡镇动员发动,村社主干道悬挂横幅标语,自媒体发布相关信息,“大喇叭”播放疫情防控公告,显眼处张贴防控宣传资料,强化正面宣传,做到聚合力、有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鲁家沟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远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泉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杏园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石峡湾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巩驿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捐赠艾叶产品助力抗疫消毒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捐赠艾叶产品助力抗疫消毒
  • 【甘快看·快讯】10月27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目前全省共有确诊病例63例 【甘快看·快讯】10月27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目前全省共有确诊病例63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8)】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马明秀:甘苦与共 我们愿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8)】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马明秀:甘苦与共 我们愿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 兄弟市州逆行而上 来兰抗疫 3440名医护人员驰援城关区 兄弟市州逆行而上 来兰抗疫 3440名医护人员驰援城关区
  • 甘肃省疫情防控进展顺利 有望在一个潜伏期内得到控制——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专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学首席专家董小平 甘肃省疫情防控进展顺利 有望在一个潜伏期内得到控制——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专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学首席专家董小平
  • 科技改革添活力 创新发展动力足——甘肃省加快建设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 科技改革添活力 创新发展动力足——甘肃省加快建设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省疫情防控明察暗访督查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点位严督实查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任振鹤在省疫情防控明察暗访督查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点位严督实查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从严从实紧抓疫情防
2   华能甘肃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保障
3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
4   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筑牢坚实法治基础—
5   甘肃:1285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为戈壁沙漠
6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7   “疫”路坚守!防疫一线凝聚定西力量
8   新华全媒+|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9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手 以“
10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手 以“
11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 同携手 以
12   大山里走出来的网络“踏浪人”——记兰
13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全省公安机关查
14   天水公安青年突击队战“疫”护平安
15   甘肃确定90家“非绿码”患者、97家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