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关于甘肃省兰州市通报的确诊病例张某和湖南省长沙县通报的确诊病例蒋某某在酒泉活动轨迹的通报

21-10-20 10:4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宋芳科

  10月18日,甘肃省兰州市通报张某、湖南省长沙县通报蒋某某为确诊病例,两人均有酒泉市活动史。现将两人在酒泉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张某,男,42岁,兰州人。系10月18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报告、经甘肃省和兰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管控。

  蒋某某,男,40岁,嘉峪关人。系10月18日湖南长沙县第二人民医院报告的确诊病例,是张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管控。

  二、在酒泉期间活动轨迹

  10月12日,张某及蒋某某一行6人驾驶车牌号为甘BL0816的大众牌SUV,由嘉峪关市经肃航公路前往额济纳旗,11:36驶入酒泉市金塔北服务区东区停车场,停车后张某及蒋某某等人前往服务区卫生间。

  11:50车辆驶入服务区加油站加油,11:53 张某进入加油站服务室结账,11:55离开金塔北服务区,继续驶向额济纳旗方向。

  10月13-14日张某及蒋某某一行在额济纳旗、张掖市活动。

  15日张某自张掖市乘坐动车前往兰州市,蒋某某独自驾车返回嘉峪关市。

  16日14:03蒋某某驾驶车牌号为甘BN8458的厢货车自嘉峪关市前往酒泉市肃州区时代汽车(酒泉鑫鑫)4S店修车,14:30返嘉峪关市。

  目前,排查到张某、蒋某某在酒泉密切接触者2人,次密切接触者4人,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阴性。有活动轨迹的县(市、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采集鼻/咽拭子标本104588份,环境标本216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示广大市民,与张某和蒋某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和疾控部门报告,并配合乡镇(街道)、村组(社区)落实好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勿需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咨询电话:酒泉市疾控中心 0937-2625262

  肃州区疾控中心 0937-2742370

  金塔县疾控中心 0937-4421370

  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 碧水青山展画卷 金昌 碧水青山展画卷
  • 体育之火燃动雄关——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体育之火燃动雄关——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
  •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 甘肃省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 要求加强来甘返甘人员管控 原则上近期不再举办各类线下会议活动 甘肃省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 要求加强来甘返甘人员管控 原则上近期不再举办各类线下会议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安宁区新增1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2   甘肃下拨自然灾害救助资金2200万元用于
3   截至10月20日9时 甘肃省客运班线最新停
4   政法大提升|加强党建引领 古浪富民新村
5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某同乘
6   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7   兰州市七里河区公布核酸采样医疗机构名
8   兰州市七里河区公布核酸采样医疗机构名
9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某同乘
10   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11   关于甘肃省兰州市通报的确诊病例张某和
12   甘肃省委网信办向全省网民发出疫情防控
13   甘肃暂停四地文旅活动 兰州40家A级旅游
14   甘肃四地暂停文旅经营活动 全省旅行社
15   甘肃金塔县中小学已暂时停课 客运、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