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肃州区残联开展为残疾人“上门送家政服务”活动

21-10-19 09:33 来源: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田洋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残疾人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体会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近日,市、区两级残联开展为残疾人“上门送家政服务”活动。本次服务活动重点是对60岁以上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上门送家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为残疾人擦亮门窗,清洁抽油烟机,打扫房屋卫生,提供照护服务。服务人员身着志愿服务马甲,到残疾人家中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

  住在金泉路社区怡景花园小区的殷术花,切实感受到了家政服务带来的好处,她说:“残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干工作细致,给我换窗纱、擦玻璃、擦洗马桶、打扫卫生,这些干的都很好,很专业,我对服务很满意”。

  本次家政服务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活动由市残联牵头,区残联具体负责实施,惠及100名重度残疾人和老残一体残疾人家庭。“上门送家政服务”活动的开展,减轻了家庭的照料负担和经济压力,使残疾人身心得到关爱,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各级残联组织的关心关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 微视频|一生军魂 微视频|一生军魂
  •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
2   元旦春节期间能组织宴会吗?能外出吗?
3   微视频|一生军魂
4   甘肃侨界助力共建丝绸之路“科学走廊”
5   甘肃:乡村美了 产业兴了 村民富了
6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
7   甘肃敦煌:探访冬日三危山圣景
8   甘肃肃南:人居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
9   首部高铁建设题材电影《高铁作证》首映
10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11   甘肃成县:药草飘香乡村振兴路
12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
13   甘肃省城镇和农村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服
14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
15   【甘快看】平凉市禁毒办督察灵台县青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