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近期兰州市天气晴或多云为主

21-10-11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近期我市天气晴或多云为主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进入10月,冷空气就一场接着一场袭来,温度被打压得一降再降。10月10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预计未来24小时,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11日早晨,定西、临夏、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有雾。

  据气象实况,9日20时至10日10时,天水、平凉、庆阳、临夏、甘南、定西等州市出现了降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天水、平凉、定西部分地方出现积雪,积雪深度达5厘米-20厘米。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1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5℃至19℃之间;12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18℃之间;13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8℃至16℃之间。未来几天的天气和气温与前几天相比较,气温持续较低,秋意渐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祁连山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野生土著鱼重现庄浪河 祁连山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野生土著鱼重现庄浪河
  • 兰州广武门街道光辉村社区 91户居民终于拿到了房产证! 兰州广武门街道光辉村社区 91户居民终于拿到了房产证!
  • 长图|害人不浅的“诈骗话术” 警方教你见招拆招 长图|害人不浅的“诈骗话术” 警方教你见招拆招
  •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启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启
  • 【美丽乡村记者行】榆中“老家”风景美“浪街”乡韵引客来 【美丽乡村记者行】榆中“老家”风景美“浪街”乡韵引客来
  • 长图|害人不浅的“诈骗话术” 警方教你见招拆招 长图|害人不浅的“诈骗话术” 警方教你见招拆招
  • 热点抢“鲜”看!武威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幕 热点抢“鲜”看!武威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幕
  •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启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各部门联动 积极应对降温天气
2   兰州市开展供热锅炉安全检查
3   10月1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4   甘肃省支持企业家、能工巧匠兼任职业院
5   兰州新区新安社区推出“循环养老”探索
6   兰州市部分老年人寻找机构养老遇难题
7   重阳将至,记者倾听老年人心声:选哪家
8   希腊神话及神话中的神祇们
9   打开眼界 东罗马鎏金银盘 出土于黄河之
10   黄河景泰段发现野生娃娃鱼
11   拖欠35名农民工工资19.6万元 白银市公
12   我国冬油菜北移的“拓路者”——记2020
13   甘肃省图书馆“红色书屋”落户兰州十一
14   甘肃省支持企业家、能工巧匠兼任职业院
15   《在群山之间》新书发布会兰州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