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

21-09-18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袁文波)9月17日,在上线运行一周年之际,甘肃省中小企业信用信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100亿元大关,为支持全省中小微企业融资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交出了一份靓丽成绩单。

  “陇信通”平台是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指导甘肃征信公司建设的省级地方征信平台。平台专注于非银替代数据的采集与应用,集专业信用画像、实时信用监测和超前风险预警等特色功能于一体,通过对信用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为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进行信用画像,为银行面向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提供全面支撑。

  据统计,截至9月17日,“陇信通”平台注册企业5470户,入驻金融机构124家,1456户企业通过平台获得贷款100.07亿元。其中,首贷企业395户,融资18.53亿元。金融机构通过平台累计查询企业信用信息17556次,下载信用报告2119份。

  下一步,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将指导甘肃征信公司继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结合市场用信需求,研发特色产品和服务,增加征信有效供给,推动平台支持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发布 合格性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选择性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发布 合格性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选择性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对接会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对接会
  •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 解锁新技能!兰州七里河区秋天的第一份手工月饼来了 解锁新技能!兰州七里河区秋天的第一份手工月饼来了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智慧果园”让苹果乘上“智慧云”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智慧果园”让苹果乘上“智慧云”
  •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 长图|小陇详解兰州野生动物园的那些事 长图|小陇详解兰州野生动物园的那些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五分钟生活圈”让居民生活更便捷
2   甘肃省已连续530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3   兰州大学计划明年招5200名硕士研究生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指导森林公安局、甘
6   司法助企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省法院
7   张伟文:做优特色产业 推进乡村振兴 努
8   兰州市纪委监委公布中秋国庆期间“四风
9   “西部歌王”之子分享王洛宾在甘肃创作
10   兰州市救助站开展关爱困境未成年人活动
11   “敦行故远:故宫敦煌特展” 在故宫博
12   兰州大学计划招收5200名硕士研究生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地质灾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地质灾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地质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