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在舟曲宣讲

21-09-17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在舟曲宣讲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省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在舟曲县为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巡回宣讲团成员紧扣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报告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要持续深化认识理解,切实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落到实处。”舟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表示。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是省委宣传部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民族地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创新举措,宣讲将覆盖甘南州、临夏州和武威市的17个少数民族县(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投票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 【以村为美】山上看星空 山下有灯光 兰州城关区乡村旅游轻奢时尚留住年轻人 【以村为美】山上看星空 山下有灯光 兰州城关区乡村旅游轻奢时尚留住年轻人
  • 【以村为美】兰州七里河:盘活乡村红色旅游资源 力助乡村振兴大放光彩 【以村为美】兰州七里河:盘活乡村红色旅游资源 力助乡村振兴大放光彩
  • 任振鹤在省长办公会议上强调:借助外力激发内力 形成合力增强动力 以地企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省长办公会议上强调:借助外力激发内力 形成合力增强动力 以地企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 图解|最高可贷300万!甘肃省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等你来“领” 图解|最高可贷300万!甘肃省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等你来“领”
  • 海报丨从鸣沙山到黄河三峡,中秋小长假,甘肃美景等你来 海报丨从鸣沙山到黄河三峡,中秋小长假,甘肃美景等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法检携手让模拟法庭走进学校
2   奋力谱写“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
3   点对点联系群众 面对面开展服务——记
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调研政法
5   孙伟在全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
6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级政法单位直属单
7   “双节”临近,兰州铁路局多趟动车组重
8   打好主动仗 谱写新篇章——甘肃省全面
9   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
10   孙伟在全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
11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调研政法
12   尹弘任振鹤会见钱文挥一行
13   省领导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
14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
15   【以村为美】山上看星空 山下有灯光 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