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崆峒山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21-09-16 16:09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平凉崆峒山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近日,中国侨联公布第九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名单,平凉崆峒山榜上有名。

  崆峒山被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崆峒山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字号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为我市又提供了一个向海外华侨华人展示平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重要窗口,对于更好地展示崆峒山秀丽风景、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平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立足这一基地,精心谋划布局,擦亮崆峒“侨”文化名片,举办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吸引平凉籍华侨华人、华裔新生代开展“寻根之旅”“文化采风”等活动,邀请海外侨界代表人士来我市交流访问,为归国华侨、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传播平凉好声音,讲述平凉好故事,通过崆峒山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把归国华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童占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丨从鸣沙山到黄河三峡,中秋小长假,甘肃美景等你来 海报丨从鸣沙山到黄河三峡,中秋小长假,甘肃美景等你来
  •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2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3   马军任白银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4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5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6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7   姚胜利任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8   杜健棠、贾志升任白银市副市长
9   杨晓锋任白银市监委代主任 祁葆中辞去
10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1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蔡强等同志任职的通
13   海报丨从鸣沙山到黄河三峡,中秋小长假
14   《干旱气象》第四届编委会工作研讨会在
15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