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银公安连破3起电诈案

21-09-13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公安连破3起电诈案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9月份以来,白银市公安机关快速出击,连续破获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今年8月5日,甘肃某矿业公司职工谢某被网友诱骗投资理财,被骗206.5万元。至9月10日,专案组在湖南长沙、河南南阳等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9月2日,景泰县居民郭某在网上下载某证券App投资炒股,先后充值5笔共计65万元。9月8日,专案组在湛江市霞山区将陶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9月9日,会宁县公安局在白银市公安局网安部门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岳某某。经查,岳某某自2020年以来将自己名下的8张银行卡提供给他人,为电信诈骗提供资金走账,资金流水达到1000余万元,并用自己名下的4张银行卡在“芒果平台”为网络赌博资金走账跑分,获利1万余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甘肃省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 找准定位 错位发展 ——甘肃省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综述 找准定位 错位发展 ——甘肃省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综述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在敦煌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在敦煌调研
  • 临夏州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临夏州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分钟生活圈”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分钟生活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在武
2   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启动“环境卫生文明
3   兰州五泉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
4   兰州市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
5   甘肃康乐将结束无高速历史:临康广高速
6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
7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交通事故
8   甘肃省已连续52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9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10   “文明甘肃云展馆”上线:引众崇德向善
11   甘肃临夏:临康广高速公路全面开工建设
12   榆中县排查出无证校外培训机构17所
13   甘肃金融科创监管工具首批创新应用项目
14   嘉峪关全力保障工业园区项目有序推进
15   兰州市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