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21-09-13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近年来,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开发建设花卉种植、休闲农庄、民宿等项目,点亮了乡村“美丽经济”。图为卜家庄乡吊湾村王家岭社天空花苑生态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基地。 本报记者 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分钟生活圈”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分钟生活圈”
  •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休”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休”
  • 国产HPV疫苗来了 怎么接种?看这里! 国产HPV疫苗来了 怎么接种?看这里!
  •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 兰州牛肉面有了“非主流”,您怎么看? 兰州牛肉面有了“非主流”,您怎么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2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
3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4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
5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
6   国产HPV疫苗来了 怎么接种?看这里!
7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8   兰州牛肉面有了“非主流”,您怎么看?
9   交通堵点如何疏导 兰州交警部门支招
1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短视频】聚焦“中国好人” 弘扬时代
12   [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
13   甘肃:应急救护培训让爱“救”在身边
14   甘肃ICU护师:是信守承诺的队长,亦是
15   台湾媒体“看”甘肃:多媒体讲述西部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