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近百种农特产品亮相投洽会

21-09-13 0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近百种农特产品亮相投洽会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志涛)9月8日上午,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45个境外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及32家成员单位代表团参展。

  本次投洽会共设置14个展区,临夏州单独设置展馆,以“陇货精品 河州味道”为主题,组织州内16家企业近百种农特产品参展,产品种类涉及系列饮品、调味品、中药材、八宝茶、黄酒、特色果蔬等。开幕式现场,来来往往的参观者被临夏馆的设计风格和展品所吸引,纷纷走进馆内参观了解,一时间临夏馆内热闹非凡。期间,厦门市商务局与临夏州商务局签订了持续友好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行商坐贾聚厦门,美丽临夏凝商机。此次投洽会,为深化厦门·临夏交流合作,接续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拓展临夏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多角度展示临夏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临夏州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分钟生活圈”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分钟生活圈”
  •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休”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休”
  • 国产HPV疫苗来了 怎么接种?看这里! 国产HPV疫苗来了 怎么接种?看这里!
  •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广河县电商销售额突破2亿元
2   临夏州和政县不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3   秋收时节的卓尼县杓哇土族乡景色壮美
4   城关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中
5   甘肃省市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6   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 有种幸福叫“15
7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跌跌不
8   国产HPV疫苗来了 怎么接种?看这里!
9   黄河上游多省区协同共护“母亲河”
10   兰州牛肉面有了“非主流”,您怎么看?
11   交通堵点如何疏导 兰州交警部门支招
1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3   【短视频】聚焦“中国好人” 弘扬时代
14   [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
15   甘肃:应急救护培训让爱“救”在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