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脱亚莉

21-09-04 14:21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上午在兰州会见了载誉归来的第四十八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庆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脱亚莉。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脱亚莉表示祝贺。他说,南丁格尔奖是护理工作者的最高荣誉,能够获此殊荣,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甘肃人民的骄傲。脱亚莉同志二十多年如一日,恪守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职业道德,把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蕴于平凡的工作之中,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武汉第一线,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高尚品格。希望脱亚莉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取得更大的工作业绩。全省护理工作者、医疗卫生和红十字工作者要以脱亚莉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加快建设健康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脱亚莉表示,将以这次获奖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地工作,一如既往服务好病患群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石谋军、何伟及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残疾人乒乓名将连浩夺得残奥会金牌 甘肃省残疾人乒乓名将连浩夺得残奥会金牌
  • 起好新学期“第一笔”——临夏州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第一课”见闻 起好新学期“第一笔”——临夏州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第一课”见闻
  •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 兰州市永登县7000多亩山旱地变成水浇地 兰州市永登县7000多亩山旱地变成水浇地
  • 兰州防电诈多点开花、整体推进1至8月发案同比下降19.7%,破案提升4.6倍! 兰州防电诈多点开花、整体推进1至8月发案同比下降19.7%,破案提升4.6倍!
  •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 甘肃省开展校外托护点专项整治有安全隐患的“小饭桌”一律不得经营 甘肃省开展校外托护点专项整治有安全隐患的“小饭桌”一律不得经营
  •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提醒告诫书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提醒告诫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扎实开展综合整治 以全
2   甘肃省残疾人乒乓名将连浩夺得残奥会金
3   临夏州完成松材线虫病拉网式普查
4   起好新学期“第一笔”——临夏州各中小
5   临夏州公安交警夜查酒驾不放松
6   志在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记全省优秀共
7   临夏州政协组织委员视察黄河流域生态环
8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9   临夏州康乐县“党建+”赋能乡村环境卫
10   发挥辐射作用 支援地方发展——金川集
11   临夏州今年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2亿
12   何东到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对接工作
13   何东会见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张威一行
14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
15   郭鹤立会见刘金明杜风雷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