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发布

21-09-01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发布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各项人事考试将于9月份开始陆续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近日发布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须知,考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须在考前14天开始登录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关注“健康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其他聚集性活动,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甘肃健康码”异常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按人员来源地风险等级,及时报备,严格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条件的应于考前按程序转码。

  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
2   中秋赏月丨天水石门山:且看石门月夜奇
3   中秋赏月丨嘉峪关关城:楼头月满漠风寒
4   中秋赏月丨鸣沙山·月牙泉:月映鸣沙泉
5   中秋赏月丨康县花桥 溶溶月色是乡愁
6   张海波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
7   中秋赏月丨夏河甘加草原 绝美草原月色
8   中秋赏月丨兰州黄河风情线 星河满天月
9   兰州新区对83项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
10   兰州新区通道经济再添新品 首班沥青专
11   8月3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2   甘肃省检察院机关党委聚焦党建工作助推
13   中秋花好月圆夜 甘肃六处赏月胜地,约
14   兰州新区疾控中心等3项目地下主体结构
15   甘肃省具备核酸检测能力医疗卫生机构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