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大学开展服务峡门乡乡村振兴党支部结对共建和物资捐助活动

21-08-27 2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国强 李贞源) 8月24日,兰州大学在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白杨沟村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党支部结对共建和物资捐助活动。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平凉市市长王旭等出席活动。

  严纯华说,峡门乡在帮扶下贫困村面貌和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新生活。

  王旭在讲话中感谢兰州大学一直以来对崆峒区峡门乡的扎实帮扶。她说,近年来兰州大学充分发挥自身“智”“志”双扶优势,倾心竭力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全面帮扶,先后派出多批干部驻村帮扶,为峡门乡和崆峒区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与环境科学系第四党支部和峡门乡白杨沟村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严纯华等分别代表兰州大学向峡门乡捐赠了“兰大211”小麦新品种、化肥、防护服、苜蓿收割机等物资。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表示,生命科学学院认真贯彻兰州大学关于脱贫攻坚帮扶的各项决策部署,几年来坚持党建统领,支部结对,入户帮扶走“亲戚”送温暖,发挥特长推广青贮饲料,自筹资金捐赠物资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下一步继续为峡门乡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捐赠活动后,兰州大学在山口村开展入户帮扶并送去慰问品和化肥。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彦磊为白杨沟村党支部讲了题为“兰大211小麦新品种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并实地调研气候环境条件后为白杨沟进行了种植产业规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壮大共治“朋友圈”154个社区率先启动建立“社工委” 兰州市城关区壮大共治“朋友圈”154个社区率先启动建立“社工委”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文冠果托起增收梦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文冠果托起增收梦
  • 【小康圆梦·看甘肃】听!这是武都城市脉动的声音 【小康圆梦·看甘肃】听!这是武都城市脉动的声音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一位基层干部牛婧娥的驻村故事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一位基层干部牛婧娥的驻村故事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剪纸筑梦新时代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剪纸筑梦新时代
  • 兰州市举行“8·26”兰州解放纪念日活动 兰州市举行“8·26”兰州解放纪念日活动
  • 中欧班列“东通道”进出境班列突破3000列 中欧班列“东通道”进出境班列突破3000列
  • 《甘肃隐蔽斗争历史展》亮相金城 《甘肃隐蔽斗争历史展》亮相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数字安全 助推产业发展 兰州市大数
2   兰州公交集团增开K131路高峰大站快车
3   兰州市城关区壮大共治“朋友圈”154个
4   定了!甘肃这23个县被列入国家乡村振兴
5   长图| 甘肃美丽乡村新图景 小陇带你一
6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7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在陇西县调
8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
9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酒泉市党建引
10   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
11   开学季| 再看一遍!“萌新”防电诈指南
12   甘肃宕昌:菇花朵朵话丰收产业振兴铺富
13   《新时代党的国家安全工作暨无名丰碑—
14   陇周刊(2021年第31期)
15   民乐:持续固牢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