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张掖:引进蔬菜种植 促进农户增收

21-08-11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陈寨村300多亩蔬菜新品种展示园里,甘州区引进种植的10大类800多个国内外名特优蔬菜品种进入抗高温和抗病虫害检测评价阶段,农技人员同农户们一起对蔬菜的色泽、品相、高矮、口感等初步指标进行新品种筛选和检测。 

  近年来,甘州区把蔬菜产业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支柱产业来培育,目前蔬菜种植面积达到40万亩,产值超过20亿元。甘州区10大类800多个国内外名特优蔬菜品种的引进、试种和推广将成为推动当地蔬菜产业发展的“源动力”。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