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漫画家白茶来兰 与读者零距离互动

21-08-09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漫画家白茶来兰 与读者零距离互动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近日,卡通形象“吾皇、巴扎黑”的创作者、青年漫画家白茶受邀来到甘肃省新华书店西北书城,开展青年漫画家白茶兰州读者见面会。此次是白茶首次携最新的《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2/3》再版作品来到兰州,在现场与读者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

  在活动现场,白茶与金城书迷分享了《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从1到5的创作过程,并提到漫画中还不断有了新角色的加入,宝藏老爹、造作的短腿哈士奇牛能、流浪猫首领傲霸等等这些角色同样个性鲜明、深入人心。

  据了解,《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漫画中,一只体态敦实、高冷傲骄、眼神犀利的喵星人,大咧咧地闯入了很多人的生活。这只猫叫“吾皇”,性格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它和它的小跟班,一只憨态可掬的汪星人“巴扎黑”迅速获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

  白茶告诉记者,创作这个系列最初只是讲述与猫相处的趣事,引起大家的共鸣,而随着一本又一本新书的诞生,新的角色越来越多,他希望搭建一个完整的世界。

  在活动现场,白茶不仅回答了读者提问,更与几位幸运读者共同完成了很有纪念意义的三幅漫画,希望鼓励更多人能够拿起画笔并坚持梦想画下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推动高质量发展——二〇二一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扫描 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推动高质量发展——二〇二一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扫描
  • 这类来甘返甘人员 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这类来甘返甘人员 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
  • 甘肃省高考本科层次共录取119513人 较原计划增加323人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在进行中 甘肃省高考本科层次共录取119513人 较原计划增加323人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在进行中
  • 兰州城关区上下联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兰州城关区上下联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共录取考生119513人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共录取考生119513人
  • 白塔寺闭门谢客,何时开放?管理处:白塔基础出现病害围挡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白塔寺闭门谢客,何时开放?管理处:白塔基础出现病害围挡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 【短视频】甘肃: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 打造甘肃绿色产业新“名片” 【短视频】甘肃: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 打造甘肃绿色产业新“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兰州安宁蟠桃会启幕
2   甘肃省“银龄讲学计划” 拟聘讲学教师
3   靖远临泽民勤三县“瓜分”600万元科技
4   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评价 兰州市支持
5   兰州市500余家“网约房”纳入治安管理
6   西北师大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
7   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
8   佛慈制药 口罩储备能够满足防疫需要
9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为甘肃配发多功能
10   兰州市强化人员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11   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推动高质量发展——
12   这类来甘返甘人员 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
13   疫苗安全有效 确保“应接尽接”——访
14   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州召
15   【我是共产党员】定西市安定区将台村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