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1-07-28 23:27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编辑:狄东阳

通 告

  近期,南京禄口机场境外输入疫情,已外溢5省多市,其中大连通报的4例感染者曾有湖南张家界和凤凰古城活动史,活动轨迹涉及魅力湘西剧场及多个餐厅、酒店、购物场所、旅游景点。为切实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和凤凰古城来(返)甘人员,均属高风险人群。请以上人员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配合属地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持续关注个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密切观察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就诊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及时了解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调整,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如无必须,建议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

  五、凡有瞒报、漏报自身健康状况,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7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出发!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龙呈华泰农副水产品交易中心筹集价值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今日出发!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龙呈华泰农副水产品交易中心筹集价值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 【陇拍客】兰州榆中:百合花开红艳艳 产业发展促增收 【陇拍客】兰州榆中:百合花开红艳艳 产业发展促增收
  • 甘肃省银行业保险业运行稳健 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总资产3.29万亿元 甘肃省银行业保险业运行稳健 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总资产3.29万亿元
  • 甘肃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规模及贷款余额居全国首位 甘肃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规模及贷款余额居全国首位
  •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2   【短视频】甘肃民勤摘星小镇:浪漫夏夜
3   嘉峪关:万亩小麦喜获丰收
4   陇南康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提升富民增
5   甘肃玉门:营商环境“再升级” 市场主
6   甘肃定西:高原夏菜采收忙
7   甘肃张掖:夏日湿地风光美
8   金川集团主要经营指标超额完成“时间过
9   甘肃森林消防全力投入河南郑州救灾一线
10   甘肃敦煌沙州郡城遗址获有效保护 古今
11   车轮留痕,古道展现丝绸之路昔日繁华
12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压实
13   8月3日零时起 兰州市启用11处新增电子
14   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 体验七彩“潮
15   助力河南防汛 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