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第三届甘肃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21-07-2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三届甘肃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4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甘肃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举办。

  本次论坛由甘肃省药学学会、甘肃省药品质量协会、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主办,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省药学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甘肃省药学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承办。论坛主题为“聚焦甘肃产业现状,共谋中医药创新发展,构筑未来健康生活”。

  会上,甘肃省药监局、兰州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签署了合作共建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中心协议。此举对于推进药品监管科学发展、药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邀请国药中生集团副总裁杨汇川、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原国家食药监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孔箭、中国药科大学组织部部长陈永法、中国中药控股公司广东一方副总经理魏梅,分别作了题为《新冠疫苗研发与生产》《中国新药研发现状及发展趋势》《坚持文化自信 助力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粤陇战略合作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医保控费对医药产业影响》《中药配方颗粒助力中医药发展》的主题演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助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 甘肃省超算产业技术联盟在新区揭牌 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助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 甘肃省超算产业技术联盟在新区揭牌
  • 任振鹤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做足万全准备 坚决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 任振鹤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做足万全准备 坚决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
  • 前六个月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十九点七万人 前六个月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十九点七万人
  • 上半年甘肃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4.8% 上半年甘肃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4.8%
  • 7月21日以后南京市低风险区来甘人员 须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月21日以后南京市低风险区来甘人员 须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防汛救灾深化改革生态保护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防汛救灾深化改革生态保护等工作
  • “追寻红色足迹 逐梦砥砺前行”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陇东赛区)在庆阳举行 “追寻红色足迹 逐梦砥砺前行”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陇东赛区)在庆阳举行
  • 陇南“山货”进金城,兰州人购买农产品有了新窗口 陇南“山货”进金城,兰州人购买农产品有了新窗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及相关高峰论坛举
2   甘肃省气象局多措并举做好汛期气象服务
3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H段录
4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着力打造“枢纽”
5   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助力全国一体
6   任振鹤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   前六个月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十九点七万
8   上半年甘肃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
9   陇南“山货”来兰州了
10   甘肃临潭:千年古镇和油菜花海撞了个满
11   H5 听传说 领“关照” 打卡“天下第一
12   5000年前你打鱼,5000年后我画你
13   甘肃宕昌:聚焦民生热点,办好群众实事
14   陇澳深入文化交流:聚焦文化遗产数字化
15   甘肃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9.7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