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山货”进金城,兰州人购买农产品有了新窗口

21-07-23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陇南电商兰州配送中心及宕昌县特色产品体验馆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黄苦荞、五宝茶、黑木耳……这些陇南农特产品目前借着电商平台走出大山,进入了寻常百姓的餐桌。

  在新开张的陇南电商兰州配送中心,兰州市民黄奶奶买了数包来自宕昌的特色产品。黄奶奶说,平时儿女都是网购,现在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买到这些来自大山的绿色健康产品。

陇南山货通过现场直播走出大山

  7月23日,陇南电商兰州配送中心及宕昌县特色产品体验馆正式在金城揭牌运营。作为陇南市和宕昌县新的形象展示窗口、新的推进合作平台、新的企业服务基地,对于推进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兰州开启了助农增收的新篇章。

  “全民电商已经成为陇南人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共识。”陇南市副市长李逢春介绍,在后疫情时代,陇南筹建上线了电商平台,采取统一线上采购、统一组织货源、统一大宗运输、统一集中配送的模式,在青岛、重庆、深圳、成都等多个一线城市建立了陇南电商配送中心,取得了丰硕的销售成果。

优质农特产品

  陇南电商兰州配送中心及宕昌县特色产品体验馆建设作为陇南电商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成为兰州市民了解陇南、关注陇南的新窗口,成为陇南对外形象展示的门户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李逢春表示,平台将为兰州市民购买陇南优质和地道的农特产品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也给陇南电商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和舞台,标志着陇南电商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7月21日以后南京市低风险区来甘人员 须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月21日以后南京市低风险区来甘人员 须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防汛救灾深化改革生态保护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防汛救灾深化改革生态保护等工作
  • “追寻红色足迹 逐梦砥砺前行”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陇东赛区)在庆阳举行 “追寻红色足迹 逐梦砥砺前行”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陇东赛区)在庆阳举行
  • 陇南“山货”进金城,兰州人购买农产品有了新窗口 陇南“山货”进金城,兰州人购买农产品有了新窗口
  • 微视频|捐款1亿元 辽宁方大集团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微视频|捐款1亿元 辽宁方大集团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 兰州警界有个陈案“杀手” 兰州警界有个陈案“杀手”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退伍军人孙红年:退伍不褪色,平凡显本色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退伍军人孙红年:退伍不褪色,平凡显本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花椒飘香振兴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花椒飘香振兴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   石谋军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   时刻高度警惕 保持临战状态 甘肃省自然
4   入汛以来甘肃防汛形势总体平稳
5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
6   任振鹤会见中信银行党委书记方合英一行
7   7月21日以后南京市低风险区来甘人员 须
8   尹弘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
9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0   “红色文化在陇原”产品正式发布 借高
11   甘肃老乡回乡创业沟通平台正式上线
12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
13   2021年资深新闻工作者甘肃省申报人员名
14   2021年资深新闻工作者甘肃省申报人员名
1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