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举行

21-07-22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21日在定西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向定西市广大干部群众作专题宣讲报告。

  何继龄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创新观点、增强理论自觉,感悟百年历程、增强政治自觉,紧盯方向要求、增强行动自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

  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定西市委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上下要筑牢信仰信念信心,持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努力做到学懂学深学精,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握大局新局变局,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当天下午,何继龄赴通渭县榜罗镇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到基层一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中心大局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以有效审计为“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 任振鹤等出席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中心大局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以有效审计为“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 任振鹤等出席
  •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向市场要空间 向创新要活力 向管理要效益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向市场要空间 向创新要活力 向管理要效益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今年上半年甘肃经济运行加速恢复总体平稳 地区生产总值4748.2亿元同比增长10.5% 今年上半年甘肃经济运行加速恢复总体平稳 地区生产总值4748.2亿元同比增长10.5%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又到粮丰果香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又到粮丰果香时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平洛镇:紫锥菊喜迎丰收 花农采摘笑开颜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平洛镇:紫锥菊喜迎丰收 花农采摘笑开颜
  • 陇西福星镇:药材花开时 农家田管忙 陇西福星镇:药材花开时 农家田管忙
  • 西和:小花椒滋养大产业 “麻香”中绘就乡村振兴蓝图 西和:小花椒滋养大产业 “麻香”中绘就乡村振兴蓝图
  • 瓜州:落实“河长制” 推动“河长治” 瓜州:落实“河长制” 推动“河长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全民健身中心落成 向全社会全日开
2   南京中风险区来甘返甘人员须提供7日内
3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4   陇南中药材首次自营出口加拿大
5   程晓波会见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黄丽卿一
6   甘肃省警犬技术首次“红蓝对抗”训练暨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8   第七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兰州“论剑”
9   学习借鉴“兰州样本” 甘肃省对电诈犯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1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稳中有进趋势向好 全
12   庆阳税务:“流水席”式纳税人学堂受欢
13   即日起至9月10日,甘肃省高校组织开展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5   甘肃省科技厅: 全力提升全省科技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