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税务:“流水席”式纳税人学堂受欢迎

21-07-22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庆阳税务:“流水席”式纳税人学堂受欢迎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税法宣传和纳税辅导的长效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有效打通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近期,西峰区税务局在办税大厅专门设立了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引进了先进的云教学平台,并采用每天多期、连续多天的方式定期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由业务骨干对电子税务局操作模块及税收优惠新政进行详细解读辅导,纳税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参加时间。

  “当纳税人办税遇到疑难点问题时,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体验区为纳税人进行现场演练与讲解。我们力争通过高科技的‘席面’加上技艺精湛的‘厨师’打造‘流水席’式的培训‘盛宴’,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类型纳税人个性化的政策需求。”西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星玲介绍道。

  “这种‘流水席’式的纳税人学堂,时间自由,随到随学,而且工作人员将政策讲解得清楚透彻,再加上可以上机操作演练,让我彻底明白了电子税务局各模块如何使用,并能及时掌握减税降费的具体政策,以往报税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真是收获满满啊。”甘肃万辉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开民参加了国家税务总局庆阳市西峰区税务局九龙路办税厅举办的纳税人学堂培训后,对这种学习方式赞不绝口。

  近年来,庆阳市税务系统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细致梳理办税缴费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用“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辟路创新,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推进各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硬举措,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地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庆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李旭坤说。(梁冰源 翟耀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中心大局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以有效审计为“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 任振鹤等出席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中心大局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以有效审计为“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 任振鹤等出席
  •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向市场要空间 向创新要活力 向管理要效益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向市场要空间 向创新要活力 向管理要效益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今年上半年甘肃经济运行加速恢复总体平稳 地区生产总值4748.2亿元同比增长10.5% 今年上半年甘肃经济运行加速恢复总体平稳 地区生产总值4748.2亿元同比增长10.5%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又到粮丰果香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又到粮丰果香时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平洛镇:紫锥菊喜迎丰收 花农采摘笑开颜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平洛镇:紫锥菊喜迎丰收 花农采摘笑开颜
  • 陇西福星镇:药材花开时 农家田管忙 陇西福星镇:药材花开时 农家田管忙
  • 西和:小花椒滋养大产业 “麻香”中绘就乡村振兴蓝图 西和:小花椒滋养大产业 “麻香”中绘就乡村振兴蓝图
  • 瓜州:落实“河长制” 推动“河长治” 瓜州:落实“河长制” 推动“河长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即日起至9月10日,甘肃省高校组织开展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3   甘肃省科技厅: 全力提升全省科技事业
4   受河南强降雨影响 兰铁局持续停运多趟
5   孙伟在甘肃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
6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稳中有进趋势向好 全
7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8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9   今年上半年甘肃经济运行加速恢复总体平
10   【有声海报】百年大党·铭记(16)
11   【百年大党·先锋(16)】张亚萍:在平
12   百年大党·先锋丨姜波:社区“小事”中
13   【短视频】金昌:打造循环产业链 形成
14   视频|【2021生态环保行】张掖甘州:加
15   这里的夏收,甜蜜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