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响应伟大号召 建强支部堡垒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21-07-16 10:14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高正武

  原标题:朱天舒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强调

  响应伟大号召 建强支部堡垒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5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采取专家辅导、座谈交流形式,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进一步领悟赶考之责、担当赶考之责、夯实赶考之责、增强赶考之责,着力建强党支部堡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庆祝活动激发的澎湃热情和强大正能量,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朱天舒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显著特点和取得伟大成就的成功经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最终要靠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来推进落实。要重温领悟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增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当前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短板,着力解决“主心骨”表现不力、“千根线”穿行不力、“社工委”聚合不力的问题。要全面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党支部建设成为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得到强化和巩固。

  会上,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黄苇町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辅导。与会的全国优秀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新党员等代表在座谈交流时表示,要坚定不移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挽回损失759万元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挽回损失759万元
  •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沐浴在晨雾里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沐浴在晨雾里
  •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反诈“利刃”尹建明
2   “风光大省”甘肃开启新能源升级之路
3   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4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
5   秦安县教育局2021年中央义务教育薄弱环
6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7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8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9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10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
11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12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13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14   保至善:年轻生命谱写大义之歌——走进
15   长庆油田建成亚洲陆上最大页岩油水平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