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光影中学党史 “一堂特殊党课”在兰州大学举行

21-07-10 21:09 来源:人民网 编辑:沈文刚

  观影活动现场。(兰州大学供图)

  人民网兰州7月10日电 (黄帆)7月9日,兰州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浴血誓言》主创团队见面会及超前点映活动。

  《浴血誓言》讲述了1936年底,红军西渡黄河在河西地区与马匪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山的壮烈故事,是一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红色革命历史题材故事片。

  观影现场安静肃穆,激烈的枪炮声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英雄岁月,观众们被曲折感人的故事情节和革命先辈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坚定理想信念所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主创团队见面会及超前点映活动邀请到了《浴血誓言》主创团队,包括总编剧、总制片人曹锐,出品人牛修全,制片人耿占雨,导演宋业明,主演宋禹、任帅、徐永革、阳知。他们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的巧妙构思、拍摄经历以及对片中人物的思考。现场观众也抒发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表示身为兰大青年将铭记“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刻苦学习、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学百年党史。兰州大学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创新了党史学习形式、巩固了党史教育成果,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 任振鹤在调研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建重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争分夺秒提升疫苗产能 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甘肃贡献 任振鹤在调研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建重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争分夺秒提升疫苗产能 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甘肃贡献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 研究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 研究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相关工作
  • 【台企陇上行】台商陇上行走进武威古浪 携手逐梦共赢西部 【台企陇上行】台商陇上行走进武威古浪 携手逐梦共赢西部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引进28个项目总投资153亿元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引进28个项目总投资153亿元
  • 7月9日零时 甘肃省6条高速(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 7月9日零时 甘肃省6条高速(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红色甘肃·脊梁系列手绘长图完整版来了
2   国家林业草原高寒草地鼠害防控工程技术
3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
4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
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七月防病提示 进入
6   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
7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
8   甘肃省实施“师带徒”制度 强化危化品
9   兰州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0   副省长余建调研指导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11   兰州市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12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知识产权高峰论
13   弥补西北新冠疫苗短板 更好服务国家抗
14   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
15   兰洽会举办全国经济广播大联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