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7月9日零时 甘肃省6条高速(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

21-07-09 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7月9日零时02分,平天高速天水北收费站第一辆车通过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7月9日零时,社会各界期待已久的平凉至天水、彭阳至大桥村、甜水堡至永和、平凉至华亭、泾源至华亭、临夏双城至达里加,6条高速(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

  目前开通的平凉至天水、甜水堡至永和、泾源至华亭、双城至达里加四条高速公路均已由建设单位移交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负责运营。

高速公路职工进行消防演练

  为全力做好通车运营准备工作,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成立运营筹备组,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平凉、天水、临夏高速公路处先后通过细化工作责任、实地摸排调研、实车通行测试,解决了开通运营前期准备工作中面临的各个大小问题和困难,保质、高效完成了安全隐患排查、系统设备调试、标志标牌指引等各项基础统筹工作,并提前安排人员进驻收费站点,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对全体新招录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夯实业务操作基础,提升文明服务质量。

夜色中的庆城北收费站

  甜永高速公路所辖各收费所站安全隐患摸底排查、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收费监控系统调试检测、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安全准备工作从不掉队,切实拧牢辖区路段和收费站区的最后一道“安全阀”。

  平天高速公路天水收费所院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业务操作、安全教育等针对性训练,巡检监控室和ETC车道,到处都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平天高速天水收费所、兴国高速交警大队、秦安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平天高速天水段项目办等涉路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就当前高速公路的事故预防、工作协调、部门联合、责任落实等进行会商,并在信息共享、协调联动、道路巡查、严防“双超”等重点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同心下好“一盘棋”,共建“一张网”,真诚协作、共担使命,为群众平安、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夜色中的秦安收费站

  7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获悉,目前平凉至天水、甜水堡至永和、泾源至华亭、双城至达里加四条高速公路通行良好,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 兰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兰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在陇南市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第五届天水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开赛
6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7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8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9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
1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林丽琴:
11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
12   甘肃乡村学校少年宫:播撒希望种 开出
13   俩小孩街头走失 高台交警帮忙找到家人
14   小客车未礼让救护车 涉事司机被罚200元
15   国道109线猩猩湾段将交通管制途经车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