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33项 签约总额1677亿元

21-07-09 1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7月9日下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嘉峪关市共签约工业制造、军民融合、商贸流通等项目33项,签约总额1677亿元。

  副省长李沛兴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致辞。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致辞

  李忠科在致辞中介绍,嘉峪关因企设市、以业兴市。作为西部产业的“新高地”,形成了以钢、铝为代表的完整产业链、供应链,并先后获评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丝绸之路的“中转站”,被国家先后确定为陆桥通道西段节点城市、全国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城市和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作为企业发展的“聚宝盆”,入选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位列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排行榜百强,发展环境西部领先。

  据介绍,嘉峪关市致力于高质量转型发展、高品质幸福雄关“两高”目标,一体推进关城、钢城、核城“三城”建设,盘活“钢城”老家底、增强“核城”新动能、擦亮“长城”金招牌、打造“枢纽”制高点,为嘉峪关拓展战略纵深、重构发展格局描绘了宏伟蓝图,也为企业家在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嘉峪关市副市长何正义推介了嘉峪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淑敏对嘉峪关市文化旅游资源作推介,酒钢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了产品和项目推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兰洽会】兰洽会成果丰硕 各地签
2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让陇原儿女共享高质
3   任振鹤会见国家铁路局刘振芳一行
4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我省
5   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6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7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8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9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7月1
10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
1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
12   夏日祁连: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13   【图解】@所有人 下半年,这些利好政策
14   电影《浴血誓言》首映:讲述红西路军征
15   甘州戈壁"菜篮子"频拓海外市场 冀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