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1年兰州城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示范596分 普通高中516分

21-07-09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兰州城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示范596分 普通高中516分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根据2021年兰州城区高中阶段入学率、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结合中考成绩整体水平,兰州市教育局7月8日公布了兰州市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和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96分,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16分。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5日-25日进行。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坚持志愿优先、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原则,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执行最低控制线。录取时,将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五个维度的等级评价结果作为录取的前置条件,在符合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统一考试科目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五批次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若出现考生成绩并列,则同时被录取。

  录取·志愿征集

  ■ 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5日-19日,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9日22∶00-7月20日8∶00。

  ■ 第四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0日-23日;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23日22∶00-7月24日8∶00。

  ■ 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7月23日22:00-7月24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zetc.cn),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

  ■ 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24日-25日,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25日22∶00-7月26日8∶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 第二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第二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 大型现代秦腔剧《人往高处走》在兰上演 展现甘肃脱贫攻坚生动事迹 大型现代秦腔剧《人往高处走》在兰上演 展现甘肃脱贫攻坚生动事迹
  • 【聚焦兰洽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聚焦兰洽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聚焦兰洽会】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家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举行 【聚焦兰洽会】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家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举行
  • 【聚焦兰洽会】兰州高新区签约12个项目 金额达126亿 【聚焦兰洽会】兰州高新区签约12个项目 金额达126亿
  •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张建设以“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张建设以“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党支部工作侧记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党支部工作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扎实做好防灾
2   甘肃-乌拉圭合作对接会举行
3   平凉市签约57个项目 李沛兴郭承录出席
4   中国河西走廊葡萄酒品评品鉴会在兰举办
5   张掖市在兰洽会签约218亿元 陈克恭张锦
6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7   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举行
8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宾国展馆乌拉圭馆开
9   欧阳坚在南梁主题文献纪录片拍摄工作座
10   任振鹤会见腾讯集团郭凯天一行
11   尹弘会见胡望明一行
12   尹弘会见吕军一行
13   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
14   第二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
15   大型现代秦腔剧《人往高处走》在兰上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