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陇南展馆系列特色产品备受青睐

21-07-09 1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 任磊 文/图)7月8日,记者走进兰洽会展馆陇南馆,作为兰洽会众多展馆之一,凭借其特色优势,吸引了广大客商。

  “我们的展馆采用开放式结构,共分三个部分,最前端的展示区主要展示的是我们陇南的特色油橄榄产业,第二部分是茶叶、茶艺展示区,第三部分是电商专区,这个区域所呈现的是直播带货。”陇南市招商引资局经济信息科科长汪刚表示,这一设计旨在进一步展现陇南优势特色产业,通过电子商务等互联网平台,充分展现生态陇南、人文陇南建设成果,彰显陇南“北纬33度线上的绿色宝库”优势。

  据介绍,在陇南馆内共有23家农特产品企业参会参展,有核桃、花椒、油橄榄、中药材、茶叶、食用菌、蜂蜜等20多个品种、100多个系列产品在展馆内展示展销。

  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商专区的直播带货格外引人注目,伴随着直播人员的在线推介,线上客商也是纷纷下单。据陆港大数据处刘磊介绍,来自于陇南的枣夹核桃、土鸡蛋等农特产品深受大家喜爱。

  “我们今天一早上就有16场直播,其中,在兰洽会陇南展馆中有7场,陇南本地有9场。我们想借助兰洽会这一优质平台,通过多种方式,提高我们陇南农特产品的知名度,让它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陇南电商局副局长任志远表示,兰洽会吸引了世界、全国各省市、各知名企业家的目光,这为陇南的特色产品走出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同时,要用好这次机会寻找更多合作机遇。

  任志远坦言,参展期间,可谓收获颇丰,很多场馆的设计形式以及销售理念都非常值得自己学习。展会不但丰富了销售渠道,也拓展了发展思路和销售理念。未来要进一步延伸相关产品的产业链,培育更多优秀的直播人才和销售人才,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合作,进一步转变思维,转变观念,创新发展,把当地农特产品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带动陇南群众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