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支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21-07-03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孙伟在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支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2021年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6月2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支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副省长张锦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民营企业座谈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会上,王浩宇、林熙明、金于熙、岳建武、房忠等民营企业家和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孙伟向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为我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投身乡村振兴天地广阔、大有作为,基础良好、机遇巨大,既发展自己又奉献社会。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紧贴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产业倍增、务工就业、乡村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加快全省乡村振兴步伐,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壮大。各级党委政府要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让他们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马廷礼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大战略、一篇大文章、一片新蓝海。要通过抓好组织动员、发挥民企优势、强化服务保障,更好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甜永高速部分路段即将通车 庆阳四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甜永高速部分路段即将通车 庆阳四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甘肃站)启动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甘肃站)启动
  •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
2   尹弘任振鹤会见上海中军投资集团考察团
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4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第二十七届
5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
6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7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8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丨美丽甘南 ·
9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正常运营的公告
10   好消息 兰州城区这些路段夜间可以免费
11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
12   第三届“丝绸之路”生殖医学高峰论坛在
13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
14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
15   百年大党·先锋|老党员雷得有带领村民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