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开展 欧阳坚出席

21-07-03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开展 欧阳坚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6月28日上午在兰州开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开展仪式。

  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主要回顾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讲述身边的脱贫攻坚故事、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凝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奋力答好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的政协答卷,激励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省政协党组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建立了“五规则一办法”工作机制,明确了帮扶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在这一创新机制的带动下,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全力推进、广大政协委员各展所长、政协机关倾力帮扶、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形成了中央定点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市对口帮扶、社会力量助力帮扶的合力攻坚生动局面。2020年底,省政协联系帮扶的10个县区全部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省政协帮扶办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开展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甜永高速部分路段即将通车 庆阳四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甜永高速部分路段即将通车 庆阳四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甘肃站)启动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甘肃站)启动
  •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任振鹤会见上海中军投资集团考察团
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3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第二十七届
4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
5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6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7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丨美丽甘南 ·
8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正常运营的公告
9   好消息 兰州城区这些路段夜间可以免费
10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
11   第三届“丝绸之路”生殖医学高峰论坛在
12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
13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
14   百年大党·先锋|老党员雷得有带领村民栽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探寻初心|黄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