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揽金!定西稳居全省第一完美收官

21-07-02 16:0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揽金!定西稳居全省第一完美收官

  7月1日,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最后一赛季结束赛程,定西市本赛季以464.71万的贡献值遥遥领先,稳居甘肃省本赛季榜首。同时,以6个赛季846.92万的总贡献值位居全省第一的最佳成绩完美收官。

图片

  比赛开展以来,定西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保持着极高的参与热情,其中前四赛季稳居亚军,在第五赛季稍有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摘得桂冠。

  此次竞赛活动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通过学习竞赛形式,在全市上下普及了党史知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六个赛季中,全省冠军、全国百强选手也在定西产生。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竞赛不仅反应出定西市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更将这种学习自觉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动力和行动。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西市做到“四个强化”,特别是强化以学促干,突出办好群众以信访上访为主的“烦心事”,以上学、看病、就业为主的“揪心事”,以修路、增收、巩固脱贫成效为主的“难心事”,以文明、美丽、平安等精彩开局为主的“欢心事”,全市共办实事2.19万余件,覆盖基层群众150余万人。(朱红霞 刘佳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强调:坚定信心决心 集中资源精
2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3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4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5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6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7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8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9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10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刘贤德
11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成德
12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状获奖者
13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状获奖者
14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状获奖者
15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状获奖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