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

21-07-01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金银

  “群山叠翠,奇峰竞秀,潭瀑溪泉,相映成趣。一进入漳县遮阳山景区,我们都深深地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这里有山有水,环境好空气佳,非常凉快!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游客赞不绝口。

  据悉,该县紧紧围绕打造“陇上休闲避暑和运动康养旅游度假胜地”这一目标,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坚持景区“大旅游”、乡村“小旅游”、富民“大产业”统筹协调,加快实施文旅活县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培育文化旅游体育新业态,全面提升“天下贵清、康养漳县”文化旅游品牌,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共实施旅游项目6个,总投资3.04亿元,目前已全部开复工建设。以贵清山镇金门村为核心,打造1000亩油菜连片种植景观带基地,建成自驾游基地1处,助推农旅融合,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制定《2021年定西漳县贵清山/遮阳山文化体育旅游节活动实施方案》,5月份成功举办贵清山文化体育旅游节。

  截至目前,全县接待旅游人数95.25万人次,同比增长11.67%,实现综合收入4.16亿元,增长13.1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