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优秀节目展演

21-07-02 16:2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优秀节目展演

  张永霞王钧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等观看演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晚,金昌大剧院内灯光璀璨、歌声嘹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节目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市委副书记李盛刚等在金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观看。

  演出通过舞蹈、歌曲演唱、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百年伟业”“阳光路上”“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整场演出帷幕。情景剧《不朽的丰碑》讴歌了共产党人为革命赴汤蹈火、义无反顾的精神境界和崇高信仰。男声四重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中国人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建设社会主义大路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情景说唱《百年奋进筑辉煌》,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少儿歌舞《童心向党》、器乐表演《黄河》、合唱《祖国颂》、舞蹈《你是人间四月天》、歌舞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朗诵《青春中国》、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舞蹈《心声》、合唱《不忘初心》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带给观众强烈的心灵震撼。

  演出最后,全体起立,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礼赞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市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金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各人民团体党组书记,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县区委书记,部分中央和省属驻金单位党委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代表,受表彰的金昌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金川集团公司职工代表、金川区基层代表观看演出。(记者孙彩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   金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界干部群众集中
3   庆!
4   定西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国共
5   定西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6   揽金!定西稳居全省第一完美收官
7   郭鹤立强调:坚定信心决心 集中资源精
8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9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10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11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12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13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14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15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