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永远跟党走”定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21-06-24 11:56 来源:今日定西 编辑:田洋

图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18日,“永远跟党走”定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定西大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观看演出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公民,市政协副主席冯立娟观看演出。

图片

  李斌在致辞中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而成长起来的新兴社会力量,是新时代人才队伍的组成部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增加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一章,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平台和制度保障。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和谐定西贡献力量。

  此次文艺演出是我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聚一堂,用歌声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用舞蹈来展示红旗下的燃情岁月,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图片

  一曲《向往》为此次活动恢弘启幕。整台演出分为《火红年代》、《锦绣中华》、《展望未来》三个篇章,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娓娓道来,似史河长卷徐徐展映,从中感悟百年历程的光荣传统与伟大成就。配乐诗朗诵《英雄》、秦腔选段《听奶奶讲革命》,相声《我脱贫了》、男女二重唱《最美的中国》,以及舞台剧《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红歌,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唱出了铭记党恩的红色情怀,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厚意,更彰显着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观演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观众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文艺演出缓缓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 兰州七里河区精心谋划主动对接 第26届兰洽会7个签约项目全部开工 兰州七里河区精心谋划主动对接 第26届兰洽会7个签约项目全部开工
  •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 在爱党爱国中凯歌前行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 在爱党爱国中凯歌前行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2   聚焦民生清顽疾 开门纳谏办实事——甘
3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
4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推出“浓情驿站”社区
5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
6   兰州公安破获“5.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
7   兰州公安破获“5·26”特大电诈案 抓获
8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
9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我为群众办实事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两岁了 日均客运量超
11   兰州这些公交线路将做优化调整
12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
13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
14   兰州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5   甘肃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