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崇信县第三届发展大会暨省级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启动会议召开

21-06-19 22: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6月19日,甘肃·崇信第三届发展大会暨省级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启动会议在崇信县体育馆召开。本届大会旨在搭建起一个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推介招引更多人走进崇信、了解崇信,共谋发展。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刘洪,平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平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如海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崇信县委书记张拴会致辞。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刘洪讲话

  刘洪在讲话中指出,崇信县始终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了亲商、聚商、重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特别是提出的实体培育行动,有效激发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有力推动了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崇信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激发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活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平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讲话

  杨军在讲话中表示,崇信县要以这次发展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煤炭、风光电和土地等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基础优势,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努力把崇信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崇信发展,多到这里参观考察,多出主意、提建议、献良策,寻找更多合作契机,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平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如海讲话

  唐如海在讲话中指出,如今的崇信,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优越,保障体系健全,正处在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黄金期,商机无限、前景广阔。期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支持崇信发展,带着项目、带着技术、带着人才,走进崇信、投资崇信、建设崇信。崇信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用地保障、金融支持、入学就医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崇信力量。

  崇信县委书记张拴会致辞

  张拴会表示,崇信将紧紧围绕建设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县、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县、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县、宜居宜游宜创业的生态文明县,努力把崇信打造成为更富活力、更具魅力、更有吸引力的文化之城、绿色之城、养生之城、诚信之城、创新之城。他还说,崇信县将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优的服务,让崇信成为“一带一路”开放开发的高地,成为吸引各类人才和生产要素的洼地,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理想地,成为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创新实践地,成为有志之士的创业成功地,成为文学家、艺术家的创作寻梦地,成为高品质有特色的旅游康养目的地。

  项目签约

  会上,崇信县东塬子片区综合建设项目、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二期建设项目、新能源开发与利用建设项目、捷途汽车运营建设项目、赤城煤矿“四化”建设项目等2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达20.56亿元。

  与会嘉宾在崇信电厂考察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深入崇信县鞫溪新区、汭河川区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区、崇信电厂、华夏古槐王景区、汭越公司万亩高标准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园等地,对崇信县乡村振兴、特色文旅、新型城镇化等方面进行考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天水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天水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2021(辛丑)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隆重举行 2021(辛丑)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隆重举行
  • 中宣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甘肃省迭部俄界会议旧址等6基地入选 中宣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甘肃省迭部俄界会议旧址等6基地入选
  • 甘肃崇信县第三届发展大会暨省级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启动会议召开 甘肃崇信县第三届发展大会暨省级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启动会议召开
  • 甘肃省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今日开幕 甘肃省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今日开幕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 甘肃省前5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0.9% 甘肃省前5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0.9%
  • 尹弘任振鹤会见郝鹏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郝鹏一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习党
2   孙伟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
3   今年甘肃省将为5815名残疾儿童提供三项
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天水市调研督导政
5   2021(辛丑)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
6   中宣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
7   甘肃崇信县第三届发展大会暨省级乡村建
8   甘肃6个!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
9   北京大学招生组抵达兰州
10   专家学者齐聚花儿临夏 聚焦马家窑文化
11   甘肃临泽:千人快闪颂党恩 万众一心跟
12   纪录片《搬出大山》第一集《出路》
13   中华第一庙——甘肃天水伏羲庙
14   一图读懂甘肃服务“六稳”“六保” 做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风流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