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全力推进路衍经济产业落地见效

21-06-17 09:1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全力推进路衍经济产业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形成支持路衍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6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主要领导带队前往甘肃路衍经济产业研究院、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发展投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WTC(2021)“公路交通路衍经济产业发展论坛”筹备情况,路衍经济产业研究院、省交投公司、新发展投资集团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论坛筹备及产业研究等重点工作,并对《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产业开发研究大纲》提出了修改意见。

  近年来,甘肃交通运输行业抢抓政策“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率先提出路衍经济概念,并在“战略引领、产业融合、规划先行、协同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为行业加快变革、换道发展趟出了一条新路子。特别是今年以来,围绕建立工作机制、推进规划编制、开展政策研究、推动试点项目等提质增效,推动路衍经济发展从“刚起步”迈向了“稳推进”。目前,路衍经济已正式写入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成为我省“十四五”期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接下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将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的工作态度,深入研究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发展路衍经济的政策精神,准确把握发展路衍经济的环境形势,加快路衍经济项目落地和产业培育,推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路衍经济再上新台阶;围绕突出顶层设计、突出多产融合、突出创新驱动、突出项目支撑、突出品牌塑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谱写路衍经济甘肃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3.3万名考生昨日迎战“新中考” 兰州市3.3万名考生昨日迎战“新中考”
  • 兰州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 兰州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
  • 兰州市中考首日平稳进行 新中考8项变化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兰州市中考首日平稳进行 新中考8项变化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 旧貌换新颜 居民乐开怀——定西安定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见闻 旧貌换新颜 居民乐开怀——定西安定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见闻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隐蔽斗争人物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隐蔽斗争人物
  •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 红色研学专列载梦启程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 红色研学专列载梦启程
  • 兰州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解考生燃眉之急 兰州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解考生燃眉之急
  • 邓园,饱含邓宝珊将军一家爱国情怀之地 邓园,饱含邓宝珊将军一家爱国情怀之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铁路局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
2   关于加快推进兰州市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
3   护航中考|考生记错考点进错考场 民警开
4   安西自然保护区普氏野马种群数量持续增
5   兰大《寒区冻土工程》入选“经典中国国
6   “星光少年”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兰州启
7   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揭牌成
8   护航中考|考生走错考点 交警安全送达
9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兰州市约
10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红色研学专
11   兰州财经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739人
12   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首发 总量80万
13   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揭牌
14   甘肃省农村医疗专项今年招收500名学生
15   5月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