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甘肃省开展下沉指导

21-06-07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我省开展下沉指导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崔银辉)4日至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深入我省兰州市、定西市及部分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下沉指导。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带队指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陪同指导。

  中央第九指导组通过听取基层单位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党史展览、观摩主题活动与群众广泛交流等方式,多方面了解情况,分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于晓明对我省机关、企业、学校、街道办、社区等结合单位职能、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带动全体党员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用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发挥好革命遗迹、纪念场馆教育引领功能,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19.6万名学子赴考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19.6万名学子赴考
  • 西北师大4000团员青年同上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西北师大4000团员青年同上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省19.6万名学子赴考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省19.6万名学子赴考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召开 尹弘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召开 尹弘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帮助1.6万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甘肃省帮助1.6万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 甘肃省高考考点今日开放“踩点”(视频) 甘肃省高考考点今日开放“踩点”(视频)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 兰州市两天完成8000人疫苗接种 大家称赞:“这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案例!” 兰州市两天完成8000人疫苗接种 大家称赞:“这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案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19.6万名学
2   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甘
3   西北师大4000团员青年同上党史学习教育
4   甘肃省“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行进
5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省19.6万名
6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召开 尹
7   甘肃省帮助1.6万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8   武威温泉度假村积极投身“关爱祁连山·
9   国家记忆!“凉州会盟”亮相央视
10   山河故事 | 覆钟山下 千年一窟
11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1年甘肃省“
12   新华全媒+丨“忠贞”黑颈鹤,为何偏爱
13   【短视频】准备就绪!2021高考明日开考
14   指尖上的“非遗”文化
15   【犇跑·2021高考】这些天水娃儿 坐上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