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1-05-26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日前,我省召开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就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按照国家指导组的要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做到日调度、日计划,统筹疫苗分配工作。在保障重点人群、重点地区基础上,根据接种能力、动员能力、接种质量等合理分配疫苗,确保到位疫苗第一时间全部接种,实现疫苗库存“隔日清零”。我省将对接种任务落实好、速度快的地区优先保障供给,接种慢的地区减少供应。各级疾控机构及接种单位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苗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同时,优先对高校师生职工进行接种。6月,各地高校将陆续放暑假,天水、张掖、平凉、庆阳等高校较多的地区,要参照兰州市的做法,开展上门接种服务,在学校、商场、大型公共场所人群聚集的地方,利用移动接种车进行机动接种。

  据悉,我省现单日最高接种能力为37万剂,还有较大欠缺,各地要立即增加接种工作人员及接种点。要以市州为单位组建不少于200人的疫苗接种专业队伍机动组,根据辖区内接种能力,随时调度指挥,支援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密集地区加快接种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解决引才难留才难 庆阳市大力扶持毕业大学生回乡就业 解决引才难留才难 庆阳市大力扶持毕业大学生回乡就业
  •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纳沟村——小山村的美丽变形记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纳沟村——小山村的美丽变形记
  • 武威大踏步走上“绿色”路 武威大踏步走上“绿色”路
  •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启动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启动
  • 兰州新区“流动车管所”贴心服务“零距离” 兰州新区“流动车管所”贴心服务“零距离”
  • 甘肃省民政厅发出风险提示:警惕以提供“养老服务”为名非法集资 甘肃省民政厅发出风险提示:警惕以提供“养老服务”为名非法集资
  • 甘肃省内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甘肃省内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孙伟出席
2   解决引才难留才难 庆阳市大力扶持毕业
3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9次常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5   尹弘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6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7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纳沟村——小山村
8   武威大踏步走上“绿色”路
9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启动
10   兰州新区“流动车管所”贴心服务“零距
11   甘肃省民政厅发出风险提示:警惕以提供
12   甘肃省内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13   甘肃:拟鼓励利用年休假错峰旅游
14   甘肃省全力推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
15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在庆阳市人社局服务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