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1年兰州城市四区地方初中招生23279人

21-05-17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兰州城市四区地方初中招生23279人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根据城市四区普通初中学校办学规模和2021年城市四区预计小学毕业生数量,兰州市教育局5月15日印发的《关于下达2021年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的通知》显示,城市四区城镇区域小学预计有毕业生23105人,城区地方学校安排442个班,23279人;事业办初中学校安排16个班,760人。特色班招生16个班,790人;民办学校90个班,3886人。特色班和民办学校招生人数不在总计划内。兰州艺术学校招收艺术特色班1个,30人;兰州101中学招收体育特色班4个,180人。

  各招生学校要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在规定的范围和下达的计划内组织招生。坚决杜绝无计划招生,严禁跨地域招生。学籍管理部门根据本招生计划审核确认新生学籍。

  城关区

  城关区共有小学毕业生11533人,安排地方学校招收222个班,11847人;地矿一中招收1个班,50人。特色班招生12个班,600人,分别为:外国语学校招收小语种班4个,200人;兰州十四中招收音乐特色班1个,50人(包含在总计划内);甘肃省体育中学招收体育特色班7个,350人。

  兰州民族中学在城关区黄河南地区招收少数民族学生,金城关回民中学在城关区黄河北地区招收少数民族学生,含在地方学校的计划内。

  1.黄河以南片区和雁滩片区小学毕业生10225人。安排雁滩地区四十六中8个班,432人;华侨实验学校(含碧桂园分校和华宇校区)14个班,725人。城区桥南片区安排172个班,9217人;地矿一中1个班,50人。

  2.黄河以北片区小学毕业生1128人。安排十中12个班,648人;知行中学(原金城关回民中学)4个班,216人;五十四中九州分校5个班,275人;十九中教育集团恒大校区2个班,108人。

  3.伏龙坪片区小学毕业生90人。安排四十一中1个班,54人;二营学校1个班,45人。

  4.青白石片区小学毕业生90人。安排青白石中学2个班,90人。

  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城区共有小学毕业生5149人。地方学校安排96个班,5043人,理工大附中安排3个班,120人。

  1.城区片小学毕业生4519人,安排地方学校84个班,4413人;理工大附中3个班,120人。

  2.龚家湾片区小学毕业生630人。安排九中6个班,330人;八十六中6个班,300人。

  西固区

  西固区共有小学毕业生3326人,安排地方学校69个班,3569人;兰州九十一中(原临洮街学校)4个班,200人;六中特色班1个班,40人(包含在总计划)。

  安宁区

  安宁区共有小学毕业生3097人,安排地方学校55个班2820人;交大附中招5个班,230人;师大二附中5个班,250人; 农大附中2个班,110人;兰州四十四中10个班,500人;兰州二十中8个班,420人;科中安宁班(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委托招生)招8个班,360人(其中,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4个毕业班直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打造党史学习图书角 兰州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打造党史学习图书角
  • 《红色歌谣·大豆谣》本周播出 《红色歌谣·大豆谣》本周播出
  • 警惕冒充客服诈骗又来了 警惕冒充客服诈骗又来了
  • “相约幸福成都” 田径邀请赛——陇将李泽宇800米折桂 “相约幸福成都” 田径邀请赛——陇将李泽宇800米折桂
  • 《丝路花雨》震撼上演 魅力依旧 《丝路花雨》震撼上演 魅力依旧
  •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大巴启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大巴启程
  • 尹弘在敦煌调研文物保护和产业发展 尹弘在敦煌调研文物保护和产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2   兰州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打造党史学习图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丝路花雨》绽放黄河岸边喜迎建党百年
5   甘肃省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6   2021甘肃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舞蹈展演活
7   甘肃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
8   兰州城市四区13所优质高中4817名对口名
9   兰州市城关区郑家台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党
10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11   首届消博会甘肃团收获颇丰 达成采购合
12   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
13   兰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14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乡村
1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