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州市城管委 对城区行道树“松绑解缚”

21-05-1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专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道  近日,市城管委全面开展了行道树“乱象”专项整治,重点清理整治行道树乱牵乱挂、乱堆乱放、乱缠乱绑等违规行为,对城区行道树“松绑解缚”。

西固区城管局通过电子屏宣传、微信转发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倡导市民提高爱绿护绿意识。同时,执法人员对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行道树上留存的有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的电线、电缆、铁丝、钢板、灯带等进行清除。截至目前,西固区已清除绑扎在树上的电线、电缆11处,灯带2处,小招牌1处。

高新区执法分局坚持以教育为先、劝导为主、文明执法的原则,告知市民乱牵乱挂乱晒行为违反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相关规定,破坏了绿化环境和城市美观,获得了市民的支持与配合,并主动拆除绳索。目前,高新区执法分局共清理整治绑在树干上的布带、绳索、电线、电缆等48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型企业每户企业奖补资金1万元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型企业每户企业奖补资金1万元
  •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8月6日起兰州市增开夜间便民服务专线公交 8月6日起兰州市增开夜间便民服务专线公交
  • 天水 7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预计10月建设完工 天水 7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预计10月建设完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请查收!《甘肃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12
2   文旅融合擘画全域旅游新图景——酒泉市
3   酒泉:全力建设“中国新能源之都”
4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5   【飞阅甘肃】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
6   【陇拍客】甘肃民乐:3万亩紫皮大蒜喜
7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8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9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
10   兰州交通大学物流及供应链智能化管理系
11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
12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13   甘肃省公安厅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次
14   甘肃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2021年耗材和软
15   甘肃省公安厅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