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天庆博物馆将开启丝路艺术文化之旅 北京保利2021春拍兰州精品展今日揭幕

21-05-1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天庆博物馆将开启丝路艺术文化之旅

  北京保利2021春拍兰州精品展今日揭幕

  清乾隆青花釉里红缠枝花卉梅瓶

  徐扬平定西域献俘礼图局部 甘肃天庆博物馆供图

  黄胄 驯马图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日记者获悉,北京保利拍卖2021春拍精品展将于11日、12日在甘肃天庆博物馆举行。届时,将有徐扬《平定西域献俘礼图》、杨维祯《壶月轩记》等囊括中国书画、古代书画、古董珍玩三大门类的近百件春拍重磅精品集中亮相。

  此次北京保利拍卖2021春拍精品展荟萃了中国书画、古代书画、古董珍玩三大门类近百件春拍重磅精品,徐扬《平定西域献俘礼图》、杨维祯《壶月轩记》、李可染《巍巍万重山》、傅抱石《玄武湖之春》、定窑刻花龙纹大盘、清乾隆青花釉里红缠枝花卉梅瓶等精品佳作将悉数亮相。

  同时,北京保利拍卖资深业务专家还将在现场对作品进行详细的导览讲解,旨在凭借最专业研究水准为广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艺术盛宴,也诚挚邀请新老藏家莅临现场参与此次文化盛举。

  “甘肃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在文化艺术领域也拥有极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现实基础。”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愿以甘肃为起点,把艺术品拍卖和传播事业向其它中西部省份延伸拓展,为中华文化在中西部地区的传承、发展和振兴作出一份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据悉,北京保利2021春季拍卖会将于6月初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届时,包括中国书画、古代书画、古董珍玩、现当代艺术、邮品钱币、珠宝钟表、名酒茗茶等诸多门类的逾8000件精品佳作将汇集一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专项治理高价彩礼礼金不超过200元待客宴席不超过25桌 兰州榆中县专项治理高价彩礼礼金不超过200元待客宴席不超过25桌
  • 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宣讲团队走进兰州大学 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宣讲团队走进兰州大学
  • 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成立运营 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成立运营
  •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今年将设立乡镇(街道)省级示范
2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 发现的9项
3   甘肃省最高级别器乐大赛落幕 2000多名
4   甘肃省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省控空气站
5   “兰马”发出“PB导师”招募令 帮助跑
6   兰州榆中县专项治理高价彩礼礼金不超过
7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事务外包
8   甘肃省开展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9   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宣讲团
10   酒泉市肃州区民政局酒泉市肃州区特殊困
11   甘肃省从4月下旬至6月底开展“护薪”专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成立运
14   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成立运
15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升服务 实现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