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陇南市举行

21-04-28 1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 王坤)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2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张梦涛作宣讲报告。

  岳金林、田广慈、杨郃、梁英、李宏武、潘海峰等市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梦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两大部分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入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兴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为重要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抓好学习研讨,切实加深对党的历史、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抓好宣传宣讲,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抓好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积极办实事、纾民困、解民忧,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报告会结束后,张梦涛一行还到武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武都区钟楼社区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兰州市城关区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劳模座谈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兰州市城关区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劳模座谈会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靖远路街道:社区搭起连心桥 业主物业好商量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靖远路街道:社区搭起连心桥 业主物业好商量
  •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亮相“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新创优秀剧目展演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亮相“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新创优秀剧目展演
  • 第一届“兴陇商道”国际财经论坛系列活动在兰启动 第一届“兴陇商道”国际财经论坛系列活动在兰启动
  • 【短视频】民乐:总投资252亿元1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短视频】民乐:总投资252亿元1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 天祝美食 味蕾中的诗与远方 天祝美食 味蕾中的诗与远方
  • 【五一游甘肃】自驾甘南 看到的是惊喜 回忆的是美妙 【五一游甘肃】自驾甘南 看到的是惊喜 回忆的是美妙
  • 【五一游甘肃】自驾甘南 感受魅力西部 【五一游甘肃】自驾甘南 感受魅力西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十三五”新建社会足球场地53块
2   山东即墨向漳县捐赠帮扶资金500万元
3   首批“甘肃省红色基因 传承示范校”名
4   甘肃开展明码标价 “护源”专项治理行
5   甘肃省商务领域多措并举打击侵权假冒违
6   甘肃合作市勒秀镇中心小学校长丹正道吉
7   甘肃沙尘天气呈现不同局域特点 兰州浮
8   甘肃民乐县 “云端”送政策线上促就业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10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靖远路街道
11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亮相“建
12   甘肃甘南启黄河沿岸沙化区植树治沙:为"
13   (凡人繁事)甘肃药品安全"把关人"拓检验
14   第一届“兴陇商道”国际财经论坛系列活
15   【短视频】民乐:总投资252亿元125个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