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五一”去哪儿?从兰州出发 游秀美山川

21-04-21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五一”去哪儿

  从兰州出发 游秀美山川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出游。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风和日丽,宜出行,你准备好了吗?

  离兰州市区仅一小时车程,便可抵达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它是当前西北地区大型的水上活动中心。水乐园内共有9组17项刺激与趣味兼具的水上游乐设备,还有原汤池、花瓣池、按摩池等十多个温泉汤池,富硒的古海温泉水可是极具养疗价值哦。

  在永靖县城区,第二届郁金香节的香气仍然在空气中弥漫,除了赏花,你可以前往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看蓝色黄河、高原平湖、炳灵寺石窟、炳灵石林,在太极岛享受人在画中的惬意。

  当然你还可以一路向西,去武威。游览天梯山石窟、武威文庙,见识稀世珍宝“西夏碑”,还可以在新开园的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与珍稀野生动物来次亲密接触。或者参加首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来一次缤纷彩虹跑。

  或者再往东,去中卫,去《山海情》拍摄地打卡……

  当然,你也可以惬意地宅在家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甘肃有礼”小程序正式上线,并从即日起推出“宠粉”行动!敦煌风手指滑板、敦煌伎乐天T恤……“国潮敦煌”放价宠粉,你只需从微信搜索“甘肃有礼”小程序,动动小手指即可轻松下单。

  记者 刘小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民警变身“医保人员” 每月替交通不便群众报销医药费 张掖:民警变身“医保人员” 每月替交通不便群众报销医药费
  • 3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5% 3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5%
  • 2021年“中国航天日”海报设计者兰大学子王淑君:缘自热爱 用作品致敬祖国航天事业 2021年“中国航天日”海报设计者兰大学子王淑君:缘自热爱 用作品致敬祖国航天事业
  • 兰州东高速收费所开展“春训”活动 兰州东高速收费所开展“春训”活动
  • 张掖市举办红西路军连环画展 张掖市举办红西路军连环画展
  • 甘肃天津签署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科技合作协议 甘肃天津签署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科技合作协议
  • 助农村和贫困地区优秀学生考入心仪大学 今年甘肃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 助农村和贫困地区优秀学生考入心仪大学 今年甘肃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月2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2   甘肃省高校专项报名申请4月25日结束
3   福彩《圆梦》“爱心包” 发放活动走进
4   今年一季度 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5   甘州公安跨省侦破重大电诈案 抓获嫌犯2
6   中科院近物所刘杰荣膺“全国五一巾帼奖
7   第八届上交会 甘肃省签署15项意向合同
8   张掖:民警变身“医保人员” 每月替交
9   厚植绿色资源 引领生态崛起——看陇南
10   兰州市拟5月下旬召开天然气价格形成机
11   兰州公安反诈中心紧急预警:国外亲友请
12   3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13   2021年“中国航天日”海报设计者兰大学
14   甘肃省鼓励高技能人才参加职称评审和职
15   兰州市二〇二一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