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郁金香花开刘家峡

21-04-20 10: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4月19日,游客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欣赏郁金香。

  近日,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花堤上种植的大面积郁金香竞相盛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4月19日,游客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欣赏郁金香。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这是4月19日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拍摄的郁金香。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这是4月19日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拍摄的郁金香。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这是4月19日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拍摄的郁金香。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2载孜孜以求 打造“慈心好药” 佛慈制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92载孜孜以求 打造“慈心好药” 佛慈制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积案 辗转皖鄂多地抓获嫌犯 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积案 辗转皖鄂多地抓获嫌犯
  • 螺纹钢插进建筑工人后背 庆阳消防联手医生5秒切断 螺纹钢插进建筑工人后背 庆阳消防联手医生5秒切断
  • 3月份甘肃交通安全“6率”视频抽查测评结果发布 摩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兰州88%全省最高 3月份甘肃交通安全“6率”视频抽查测评结果发布 摩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兰州88%全省最高
  •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用“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
  •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尹弘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成长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莫高窟升级遗址"防火墙" 探文物安全管
2   [新闻直播间]甘肃 兰州铁路局今年首趟
3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
4   甘肃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
5   黄河美景何处寻?“悠游兰州”任君行!
6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夜闯”火场,贴近
7   甘肃定西: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
8   甘肃敦煌:春暖花开,快来西千佛洞享受
9   张掖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2000亩马
10   陇南两当——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开新局
11   酒泉瓜州——科技赋能 智慧农业迈新步
12   崇信梁坡村——“头雁”发力 乡村旅游
13   阿克塞牧区有了智能光伏发电系统
14   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红色
15   白银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汲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