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事科学技术工作会

21-04-19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事科学技术工作会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事科学技术工作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基础建设水平实现新跨越、服务实战能力实现新提升、数据采集应用实现新突破、专业队伍建设实现新进步,刑事科学技术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了重要支撑。

  薛小勇要求,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刑事科学技术工作的职能和定位。要增强大局观念,坚持法治思维,树牢强基导向。要多管齐下,狠抓落实,全面强化刑事科学技术工作的保障和支撑。要强化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和人才保障,打造一支技术精湛、善于攻坚的高水平刑事科学技术队伍。

  会上,还为全市刑事科学技术专家骨干及青年人才颁发了聘书。刑事科学技术专家骨干代表及青年人才代表作了发言。通报了2020年全市刑事科学技术工作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正式启动
2   陇南徽县教育系统:让党史学习教育走“
3   陇南在嘉峪关市推介文化旅游产品
4   陇南市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内涵 推动
5   陇南市党政考察团赴成渝地区考察学习
6   甘肃省3家旅游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
7   张掖市计划3年累计完成营造林164万亩
8   “溜索已经成沙湾的历史了”
9   医生来了 | 想要拥有好皮肤,你可以这
10   中铁兰州局开出今年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
11   赵德成:把金塔木雕技艺传承下去
12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13   “自在武威”与“陇上江南”牵手开拓旅
14   民警侯恭兴因公殉职 他的生命定格在了5
15   白银市平川区无偿献血达人丁毅16年献血
分享到